锦公子

给我一席清净之地,唤醒沉睡的灵感。

11.17

这几天每晚坚持泡脚,泡得全身出汗。
吃东西,基本都闻不到味道,除非放很近。
鼻子时好时坏,有时候通,有时候堵得连话都说不出。
耳朵也是因为洗鼻子用力过度,造成鼓膜有问题,总觉得气通不出。
咳嗽和慢性咽炎的症状倒是好转许多。
我和朋友开玩笑说,这算是我人生的一场劫难。
如果能顺利过去,又是一个全新的我。
比起那些绝症、车祸,我的这些只是毛毛雨。
感谢每位朋友对我的祝福和关心。
真的很温暖,在这个即将降温的日子。
每天晚上睡前的愿望就是希望明早醒来,神清气爽。
但愿会有那么一天,我起来之后头不晕、耳不鸣、鼻子不塞,嗓子舒服。
平安健康,才是我们每个人必须要时刻在意的。
爱自己的同时,也要真诚的对待每一个爱你的人。

 
© 锦公子 | Powered by LOFTER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