锦公子

给我一席清净之地,唤醒沉睡的灵感。

不可说

有人觉得

一本书 一杯茶 一首歌 是很矫情的事

可我想说

我没有必要 结识 与自己 没有交集的人

无需 浪费时间 在 不值得的人 身上


对于 流言蜚语 视而不见

内心不起一丝波澜

淡然处之 与世无争


你可以说我假 那又如何

我何必要活成你内心的样子


保持本心 是难能可贵的

这么多年过去了

我依然 会腼腆的犹如一个大男孩

在每每唱完歌之后 

谦逊地说一声 谢谢


这不是虚伪 而是本真

我善待每个人

每个人 不一定善待我

那又如何


   
© 锦公子 | Powered by LOFTER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