锦公子

给我一席清净之地,唤醒沉睡的灵感。

平安是福,悲观情绪下的独白

最近身体一直不是很好。鼻炎,咽炎,咳嗽,感冒,耳鸣。这些折磨了我大概两个月左右吧。我现在的心态,不是平静的。我只希望能够快点好起来,不要让自己太失望,也不要给自己太大的压力。所有的宿命都已经安排好了,只是在这个端点,我必须要经历一场磨难。如果通过了考验,我就会成功。但我又担心,我也没有通过这个考验,我的人生是不是就该结束了?不管怎么样,只有在这里,我才能特别安静的说完自己内心的想法。我也不想让自己变成一个悲观者,因为这么多年我一直都是以一个很乐观的态度,面对生活的。希望一切都会变好起来吧,我现在的愿望就是身体健康,平安!
哪怕最悲观的,我真的离开了这个人世,至少还留下这段话,可以让别人追寻回味。感谢所有那些曾经爱过我的人,谢谢你们,对我不离不弃的支持和鼓励,我无以为报。我希望你们都可以平安健康,享受着每天的阳光雨露和透彻的呼吸。爱惜自己的身体,早点休息,不要熬夜,平时多锻炼多运动,钱是赚不完的,不要让自己太辛苦。再美好的容颜,也不及一个健康的体魄。
不要为我担心,就算我离去了,我也会过得很好,至少说话再也不会有鼻音,唱歌依然很好听。头也不会再晕了,走路也不会再站不稳了。也不需要爸爸妈妈每天为我担心,每天照顾我而付出太多的辛劳。
我真的还有很多东西没有享受到过,就比如,我想去旅游,想去我没有看过的地方。现在却被工作困扰着,每天赚很少的钱,却做着很忙碌的工作。
我特别向往自由,我想过无拘无束的生活。我也希望自己可以有,经济独立的一天。想做什么就做什么,不做什么就不做什么。永远面带微笑,永远阳光灿烂,永远保持一颗美好的心。
感谢那些曾经帮助我,关心我,照顾我,疼爱我的朋友们。我不知道为什么,在离开的时候,特别想感恩,我想怀着一颗感恩的心,愿这个世界可以和平。人与人之间,不要有太多的纷争,所有的一切,都是缘起缘灭,都有定数。你伤害别人的同时,其实也是在伤害自己。与其如此,还不如,微笑面对,坦然接受生活对你的压力,别人对你的嘲讽,一切都是要还的,只是时间问题。
我想,就这么躺着,再也醒不来,也挺好的。
这样就再也不会有烦恼。
但是我还是希望,一切都能够向好的方向发展。
等我哪天完全康复,还活着的时候,回头看这篇文章,可以把它删除。
你真的不用为我担心,我会很好,我会一直很好。

   
© 锦公子 | Powered by LOFTER
评论